Monday, March 9, 2009

突然间,

突然间,

失去所有东西,

该怎么办?

我该怎么办?

我只能心痛罢了。。。

身份证,可以重做。。。

医药卡,可以重做。。。

钥匙,可以重做。。。

但是,

手表呢,

辛辛苦苦存的钱呢,

手机呢?

还有我最爱的I-POD呢?

我一直很渴望有,

结果?

买了,

就不见了。。。

想怎样?

如果从来没有,

就不会这么心痛。。。

我真得很笨。。。


xxx欠我的rm12,还有xxx欠我的rm21,

你们可以马上还我钱吗?

想怎样?

以为我忘了吗?

我真的没有钱在身上了。。。

你们欠钱很爽,我呢?
没有了!!!!哭也没有用!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