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1, 2009

某个决定

我将会做某个决定。。。但是,我还未作出那个决定,正在考虑当中。。。某人对我的决定有兴趣,但是某人不知道是否会做出与我一样的决定?!!!这个决定将影响我很多事情,有好处、有坏处。。。正在担心这个决定,我需要多久时间适应。。。我知道一开始会很困难,但是习惯后就不会怎样啦!某人,不要因为小小的事情影响你的考虑。。。我。。。也在等待你的答案。。。我们都要考虑清楚。。。这个不会影响别人的决定。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阿某人
    哈哈
    你写到讲
    等下误导"读者"以为你要退团neh~xD

    某人某人
    咔咔X)

    我晚点才call你
    嘻嘻
    paisehxP

    ReplyDelete
  2. wa...wat decision is dat oh...like so scary wan....wanna share bit??

    ReplyDelete
  3. erm,want tell you boh le?hahahx......let me think 1st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