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1, 2009

开心事=不开心事

今天,leon&shyan 告诉我,我的背包taxi佬拾到。。。训导来班上找我,说有人通知学校。。。本来,我听到是很开心的。。。但是,打给爸爸,他说,当作没有了,不要去联络他,怕他不只是要‘喝茶钱’罢了!本来的开心,突然由一百变成一。不过大家说得对,他只可能还你证件,其他的,没有希望了。我最最最心爱的i-pod从此在我身边消失。无比的伤心。。。可是,爸说他的顾客,也是taxi佬,请他帮忙,看下他联络得如何?!!2个taxi佬,约了明天12/3/2009(3.00pm)出去谈。不懂有没有希望呢?家人都很担心我,叫我这几个月避忌一下。我不懂那个印度人是谁,怎样防?可是对不起,我并不是故意让你们担心的。。。对不起,我懂你们疼我,是我太不小心的,如果我小心一点,就不会发生这种事吧?就算我防,也不可能100%防到吧?总之,要看明天怎样?明天好像是我的人生大事一样,是个重要的一天。因为会决定我能不能拿回我的所有心肝宝贝。除了这个,今天也特地向学校请了一天假去做ic。。。我以为可以马上拿到,原来还要等两个礼拜。。。这两个礼拜,我不好像是非法外劳了吗?明天,还有很多很多的东西要搞。。。要找老师!要做学会的东西!要补做功课,还要是karangan!还要考试,不是一柯,是三科咯!明天一整天都会很忙。。。又没有得吃东西了吗?又要买面包吃吗?食堂的面包我已经吃到反胃了,本来是很好吃的,可是一个礼拜至少吃3餐吧?aiyerr,吃到想呕了。。。今天突然心血来潮,想学英文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一看到有生字,就马上找意思,然后就一直看。。。可以每天保持吗?不懂叻?~9.00pm~

2 comments:

  1. 咔咔..
    有我的大名叻^^
    都说了嘛~
    凡事没绝对
    这世上不是每个人都那麽坏的..
    是会有奇迹的哟=]
    p/s:那天sx告诉我你的事blablabla
    ...
    ..
    .
    我就说了嘛..
    凡事有希望噢=]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