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2, 2009

visited doctor

Erm,去看了医生…幸运的,不需要抽血作检查,一来可以省钱,二来可以肯定自己其实没有什么大病…但是呢,医生开什么定心丸还有调整心跳的…我…心跳不稳定吗?好奇怪!!!医生说,我给自己太多压力了,导致精神紧张…哈哈…我爸爸说,你’qixing’了,是不是?最近我真的就来kexiao了…光担心身体,都不懂担心了多久…我有两个学会,一个正选一个旁听,正选的已经进了四年了,应该不可能退了吧…所以,我退了旁听的学会…现在,只剩下一个学会了…至少可以减少一点点的压力吧?!!

1 comment:

  1. khai ling hor~take care urself eh`
    dun give urself too much pressure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