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30, 2009

冲动?决定?

会怀疑自己冲动!!!会怀疑很多是事情。。。但是,我觉得,先斩后奏,看情况而定。。。会后悔?是!!!没有错。。。如果会后悔而帮不到自己,那是错误决定。。。但是,如果会后悔而其实这决定对你有帮助,我觉得可以实行的。。。后不后悔,看自己!!!觉得对的
,就去做!!!别犹豫了!!!我。。。再拖下去,就没有时间了!!!我真的没时间想这么多了。。。只要我认为那个决定对我有帮助,我都会去做!!!

1 comment:

  1. wei..girl..
    you need to think properly yahx..
    dont regret of what you had done =)
    smile always..

    ReplyDelete